奶嗝

一个爱发车,爱缺德写文唯爱狗血乱炖大三角,嗑💊只嗑凯源的社会边缘人

15岁的爸爸 第二章

那之后的一个多月,王俊凯都没有再和王源联系过,期间王源有给他发过几次简讯,王俊凯都说自己快要联考了,忙,没时间见面。王源傻傻地信以为真,就没有再打扰他。
那天午饭的时候,王源和同学在餐厅吃饭,看到王俊凯也过来了,和朋友在一起,身边还跟着一个梳了双马尾的可爱女生,他们说说笑笑走着,王俊凯亲昵地买了一杯果汁递给女孩儿。
王源手里握着刀叉慌乱地不知该往哪里看,难道学姐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吗?王俊凯的那些温柔都是假象,他……被玩弄了?
“哎,快看,好戏来了!”同桌用胳膊肘碰了碰王源,示意他看王俊凯那个方向,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幸灾乐祸。
王源转过头,只见一个卷着大波浪的漂亮女生径直走到王俊凯面前,手里握着的满满一杯牛奶整个儿泼到了对面那张精致的脸上。
“王俊凯,你真他妈让我恶心!”泼牛奶的女生冲着王俊凯比了个中指就昂首离开了。
“啧啧…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这么想不开,偏要吊死在王俊凯这一棵树上,哥哥我不是也挺好的吗?”王源的同桌甩了一下自己的秀发感叹道。
“她为什么泼王俊凯……”王源声音轻颤地问道。
“不想分手呗!要我说她也是活该吧,还真以为跟王俊凯睡过几次就是正宫娘娘了,谁给她那么大脸啊!”隔壁桌坐着的班花突然插嘴道。
“就是!出来玩就得讲规矩,输不起就别找凯爷啊,敢情当时床上爽的不是她,好笑!”另一个跟王俊凯来往过的女生附和道。
王源低下头,眼睛酸酸的,原来大家都知道王俊凯的为人,傻的只有自己。他抽了抽鼻子把眼泪憋回去,有什么好难过的,不就是上过一次床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俩大男人他又没吃什么亏!
虽然这样拼命安慰自己,王源还是难过地胃里一阵翻腾,他握着叉子忍了又忍才把不适硬压了下去。下午上课的时候王源也是很不舒服,几次都差点没忍住在课堂上吐了出来。
“源子你没事吧?”同桌看他脸色不好问他。
“没事儿…我可能中午吃坏什么东西了……”王源捂着肚子对他说,“我去趟医务室,老邓来了你帮我请个假,还有,下午的球赛我可能上不了了,你让聪狗帮我顶一下。”
“放心,你快去吧,这儿有我呢!”同桌拍拍胸脯跟他保证。
王源出了教室,新鲜空气让他不那么难受了,他一个人慢慢走在通往医务室的小路上,旁边不远就是操场,高中部的今天体测,不知道王俊凯怎么样了,虽然他们都没有说过多少话,但是王源知道王俊凯有低血糖,1000米,他能坚持住吗?
都这个时候了,王源还是觉得,自己喜欢王俊凯到无可救药。大概是中了名为王俊凯的毒吧,王源摸摸口袋里每天都为低血糖的王俊凯备着的糖果想。
“让开!让开!”有人架着头发湿透了的王俊凯向王源这边快步走过来。
“我没事儿,你们不用大惊小怪的,让我在这儿坐一会儿就好了。”王俊凯推开身边的朋友一屁股在旁边的草坪上坐了下来,他脸色苍白,满头虚汗,本来就浅的嘴唇上更是毫无血色。
王俊凯四下翻自己的口袋却发现空空如也,阿西巴,今天出门居然忘记带方糖了。
“给你。”一双漂亮修长的手突然出现在王俊凯面前,白嫩嫩的掌心里是王俊凯最喜欢的牌子的糖果。
王俊凯顺着手的方向抬起头:“王源儿?”
王源没什么表情地看了他一眼,把糖塞到他手里就转身离开了。
“王源儿!”王俊凯突然站起来冲上前抓住他的手,“对不起……”
“没关系的,”王源没有回头,只是站在原地淡淡说,“是我不好,是我认真了,家里没有草原还妄想学长能够留下。”
王俊凯站在原地,眼看着王源从他的手中挣脱,小小的甚至有点可怜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夕阳深处。
“怎么了?”朋友看他失神的样子忍不住戳戳他。
“没事。”王俊凯握了握手中王源给的糖,突然就觉得自己对这种每天四处狩猎的日子有点倦了,他想起了那天在美心街和王源一起合唱《董小姐》时的情景,王源穿了一件黑色的卡通卫衣,显得皮肤特别白,头发乖乖的,中间王俊凯唱错了一句词,把“董小姐”唱成了“王小姐”,王源一下子没忍住就笑了出来,他笑的时候眼睛是亮亮的,里面好像有星星,嘴角也是温柔的样子,微微翘着,堆满了羞涩而甜蜜的心事。
王俊凯回到家外套都没脱就把自己扔到床上,深吸一口气,好像还有王源留下的奶奶的味道。那天之后他再也没有带过别的人来家里,约的几个小可爱也全都是在酒店开的房。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地就觉得这是承载了他和王源美好记忆的床,不可以再被别人玷污。每天躺在这个床上他都能回想起王源把第一次交给他时害怕又兴奋的样子,他微微偏过的头,轻轻颤动的睫毛,紧紧闭着的双唇,他流着眼泪呻 吟,哑着嗓子喊他哥哥,浑身散发着稚嫩又纯情的味道。
王源儿,他大概真的很特别吧!王俊凯嗅了嗅床上还残留着的奶味想。
王源回到家,晚上的时候妈妈烧了他最爱吃的糖醋小排,王源却一点胃口都没有,光是闻了闻就恶心得受不了,冲到洗手间吐起来。
“源源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妈妈关切地问他。
“中午学校里吃坏肚子了,下午就不舒服!呕……”王源说着又吐了起来。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没事儿,我回房间躺一会儿就好了……”王源洗了把脸就回卧室躺着了,躺了一会儿,一种不好的预感渐渐爬上他的心头,那天他和王俊凯做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戴套,做完以后也没有清理,不会是……不会是……
王源颤抖地闭上眼睛不敢再想下去,他是男孩子啊,不可能的!不会也不可以!他没办法想象自己大着肚子去学校的样子,同学们会觉得他是怪物,恶心死了吧!还有他的篮球队队长职务,如果真的是,他要放弃这么热爱的运动么?
王源慌慌张张地爬起来去翻自己八年级时的生物课本,可是上面关于隐性人的部分只是匆匆几笔带过,并没有什么有用的确切信息。拿出手机求教万能的百科,输入“隐性人怀孕”立马跳出上万条结果,然而逐条翻下去没有一条跟他的情况相符的,他太小了,他只有15岁,别说他隐性人的特殊体质,就是普通的十五岁女孩,怀孕也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各种方法无果后,王源突然想起了一直教自己钢琴,总是戴副眼镜笑得很温柔的南宫老师,他也是隐性人吧?而且现在也已经怀了宝宝……
南宫在医院见到王源的时候是惊讶的,虽然他很早就知道王源也是隐性人的事,但他从来没想过王源可能会怀孕,他才只有15岁就不说了,在南宫的印象中,王源一直都是特别健气的男孩子,各种运动都很擅长,在班级里也是非常照顾女孩子的暖男班长形象,他带领N中参加市里篮球比赛的时候,连对手学校的女生都在为他加油呢!这样的王源怎么会突然怀孕呢?
“源源……”南宫老师摸摸他的头柔声问,“是不是被坏人欺负了?”
王源摇摇头,他看了一眼南宫宽松的衬衣下已经明显隆起的腹部问:“老师,你觉得自己奇怪,是怪物吗?”
“造物主造了男人,造了女人,也造了我们,我们只是兄弟姐妹比较少一点而已,并不代表我们就是错误的,不应该的,相反的,我有时候觉得这是老天爷的一种恩赐,你想一想,有多少喜欢同性的人因为自己不能给喜欢的人生一个孩子而感到遗憾啊……”
“老师……”王源眨了眨眼睛有点天真地问,“那小宝宝的爸爸也喜欢你吗?他也和老师一样期待着小宝宝的降临吗?”
“当然啦,”南宫老师笑了笑说,“刚才带你做检查的就是小宝宝的爸爸哦,他是非常了不起的医生,我们都很期待着宝宝的到来呢。”
王源羡慕地笑了笑,缩缩肩膀说:“被两个爸爸都期待着的小宝宝真是幸福啊。”
“源源也……”南宫老师拍拍他的肩正想说什么,欧阳医生就举着一大堆化验报告向这边走来了。
“怎么样?”看到他两个人都焦急地站起来。
欧阳医生表情凝重地点点头:“是有了,一个月大了已经。”
“源源?”南宫老师有点惊愕地转过头看着王源,“是谁?”
王源倔强地摇摇头,眼睛里闪着泪光:“他是一个不被爸爸期待的宝宝,我不能留下他。”

评论(50)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