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嗝

一个爱发车,爱缺德写文唯爱狗血乱炖大三角,嗑💊只嗑凯源的社会边缘人

世界第一的小王子殿下26

【一个舒肤佳的脑洞衍生】


王凯源的幼儿园最近在搞“好宝宝,讲卫生”宣传月,所以活动很多,这不,明天就有一个“爸爸为我洗小手”的比赛,目的就是教给家长和小朋友正确的洗手方式。
“文文,你打算让谁来参加呢?”王凯源两只小手托着脑袋问易千文。
“宏爸出差了,所以应该是千爸过来,凯源你呢?”
“唔……”王凯源歪着脑袋好像很苦恼的样子,“我爸爸、爸比都好想来,可是橙子老师说只可以带一个,要怎么办才好呢?”
易千文正陪着王凯源想办法,突然听到前桌的小胖好像偷偷在哭,他戳戳小胖的肩膀问:“你怎么啦?”
“呜呜……我爸爸妈妈都有事情来不了……橙子老师说我不可以参加明天的洗手手比赛……”小胖抹着眼泪哭得很伤心。
“嗯……”王凯源看他为难的样子突然灵机一动,“有了!”
“什么?”易千文被他搞得一头雾水。
“我有办法啦,小胖,你不要哭,凯源有两个爸爸,明天可以借给你一个哟~”
“真的吗?”小胖一下子停止了哭声,“真的可以吗?”
“嗯!”王凯源像个小大人一样拍拍他的肩膀,“交给凯源没问题的!”
回家的路上,易千文问王凯源:“凯源你打算把哪个爸爸借给小胖呢?”
王凯源停下来仔细回想了一下,鉴于他源爹种种不靠谱的过往(黑暗料理啦,跟他抢零食啦,做蛋糕烧掉西饼房啦……之类之类的……)所以果然还是凯爸爸更靠谱一些吧。
“我要把爸比借给小胖~”王凯源一脸小诡计得逞的坏笑,“这样明天的洗手手比赛肯定是我得到小发发啦~”
易千文转念一想,对吼,凯叔那种超级无敌大洁癖,洗手的话,肯定没有人比他更厉害了!
这样一想,易千文不禁对着王凯源露出了迷之微笑。
嘿嘿!我的凯源果然又聪明又可爱(*^^*)
不行!我的凯源怎么可能辣么聪明可爱(≧∇≦)
糟糕!我的凯源真是太聪明太可爱啦 o(≧▽≦)o
喂,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面瘫呢,说好的入江直树呢,这么小就这么痴汉真的好吗!!!
不过…王凯源小朋友,你就这样把你源爸比卖了,回家真的大丈夫吗?
“爸比~~~”王凯源一回家就扑到王源怀里,肉肉的小手搂住王源的脖子一顿乱蹭,“凯源最喜欢爸比了~”
正在洗菜的王俊凯看到这一幕,嘴角抽搐了一下,这小子绝壁是有阴谋啊,难道在幼儿园午睡又尿床了?
王凯源从书包里掏出两块巧克力剥开塞进王源嘴里:“爸比甜不甜,这是文文给我的哦,我专门留给爸比的~”
王源本来还很纳闷宝宝今天怎么这么热情,可是巧克力一进嘴巴就完全幸福到飘飘然了,摸着王凯源的小脑袋一直夸他乖。
王俊凯在一旁默默看着内心想,卧槽,小鬼连最喜欢的零食都献出去了,这肯定是要作大事啊!
“爸比,明天的洗手手比赛啊,凯源超级想让爸比和凯源一起的~可素啊,小胖对凯源说,他特别特别喜欢凯源的爸比~爸比唱的歌小胖都会唱,爸比演的电视里面的人都是小胖心里的大英雄,小胖说爸比最帅最厉害……”王凯源还在掰着手指头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王源就已经飘飘然了,唉,想不到源哥我在20后也这么有人气,没办法,源哥就是这么帅气,从幼儿园到敬老院通杀~
“小胖说好想看看心目中的大英雄哦,他就问凯源可不可以让爸比跟他一起参加洗手手的比赛……”王凯源一边对手指一边悄悄试探他爸比。
“没问题!”王源非常爽快地答应下来,“让爸爸和你一组,小胖就交给爸比好了!”
王俊凯一边炒菜一边默默望着天花板,十几年过去了,我的宝贝儿依然这么单纯可爱,被自己儿子套路了也浑然不觉……
嘿嘿!我的源源果然又蠢萌又可爱(*^^*)
不行!我的源源怎么可能辣么蠢萌可爱(≧∇≦)
糟糕!我的源源真是太蠢萌太可爱啦 o(≧▽≦)o
陷入日常痴汉的王俊凯先生傻笑着炒糊了一盘又一盘青菜。

成功套路了他爸比一把的王凯源小朋友那天晚上连做梦都是笑着的,他梦见自己在洗手手比赛中得了冠军,橙子老师奖励了他3朵小花花,这样他就集齐了20朵小花,园长奖励了他一辆托马斯的小火车,呜呜呜——跑起来超级酷!
然而……………………
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
俗话又说,姜还是老的辣。
俗话还说,源爹套路深,宝宝要回农村。
第二天比赛的时候,小胖和王源被分在了王凯源和王俊凯隔壁。王源为了给自己的小粉丝一个惊喜,特意早起收拾了一下自己,本来就长了一张童颜无敌可爱到窒息的脸,这样一打扮更是好看的像是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年。明明都是当爹的人了,偏偏还是一脸的纯善天真,一笑自带小天使光环。
糟糕,我的源源也太好看了……王俊凯先生还没开始比赛就陷入了痴汉状态。
“爸爸,准备好了吗?”王凯源挽起小袖子深吸一口气。
“好了……”王俊凯心不在焉地答道,“你爸比真是太可爱了……”
(¬_¬)老爸,你不是认真的吧,这个时候犯花痴……
“比赛,开始!”
哨声一响王凯源就着急喊道:“爸爸爸爸,快……先把水龙头打开,然后……”
天哪,源源开水龙头的样子太温柔了~王俊凯望着王源一脸陶醉。
“老爸!开……开水龙头……”王凯源大喊。
不行,源源的手太好看了,又细又长,骨节分明,连指甲都是圆圆的粉红色的,太可爱了!
“爸爸,水!水!”王凯源看见别的组小朋友都开始擦肥皂了,自己这边却连水龙头都没打开,急的直跳。
“对,就是这样,两只手交叉……”王源温柔地握着小胖的手帮他冲洗肥皂泡沫,眼角都是笑意。
王俊凯看着看着简直入了迷,索性把身子一歪,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光明正大认认真真看起王源来。
眼看败局已定,王凯源也放弃了挣扎,他干脆转过身用手撑着头和他老爸一起看起隔壁比赛来。
“嘟——”随着园长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结束,王俊凯这才缓过神来,他望着王凯源连水都没沾的小手,一时间傻了眼。
“(¬_¬)爸比好看么?”
“嗯……”
“(¬_¬)爸爸来学校是参加看爸比比赛的么?”
“………”
“唉,”王凯源托着小脑袋叹了口气,“如果幼儿园有比赛看爸比的就好了……”
“为什么?”
“因为我带爸爸参加一定可以拿冠军!”
那天晚上,王凯源最后还是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小火车。他们一家三口开开心心地逛了商场,还去吃了王凯源最喜欢的小肉丸,吃饭的时候,王凯源遇见了小胖和他的妈妈,却没有看见他的爸爸。原来小胖的爸爸和小胖的妈妈正在离婚,所以才没有人来参加幼儿园的比赛。王凯源听说离婚就是爸爸不爱妈妈了,他觉得小胖真可怜,他爸爸都不要他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凯源偷偷勾住王俊凯的脖子趴到他的耳边悄悄说:“爸爸,虽然今天我们输了比赛,可是我不生你的气。”
“为什么?”王俊凯有点惊奇,他儿子平常可是很小气的。
“因为……我知道你是因为喜欢爸比才看爸比的……”王凯源嘿嘿一笑,“我知道你特别特别爱爸比~”
王俊凯三十多岁的人了,突然就被自己的儿子说红了脸,他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小孩子懂什么爱啊……”
“小孩子当然懂啦,爱就是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流出来的东西呀,略略略……笨爸爸!”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