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嗝

一个爱发车,爱缺德写文唯爱狗血乱炖大三角,嗑💊只嗑凯源的社会边缘人

世界第一的小王子殿下(圣诞番外)

【这是一个特殊的番外……时间设定在王凯源高二的时候……而且凯源夫夫响应中央号召生二胎啦……总之就是一个番外,正文里是没有妹妹这个设定的。各位,圣诞快乐哦!】


王勰苑作为这个四口之家唯一的女孩子,天王王俊凯王源的宝贝女儿,王凯源小四岁的妹妹,在外人眼里从小到大可是受尽了万千宠爱,说是泡在黄金做的蜜罐里长大的也不为过。然而只有这个三岁倾城五岁倾国,智商与武力齐飞,颜值共毒舌并存,有着萝莉脸御姐心的十三岁少女才知道,她有一对多么不靠谱的爹和一个多么不靠谱的哥哥!
王勰苑幼儿园的时候,别的小朋友都可以很快写会自己的名字,只有她的特别难写,怎么都记不住,哭着跑回家问老爹老爸为什么,她那个童颜无敌的老爸王源一本正经地告诉她:“因为当初给你哥哥取名字的时候太随便了,我和你爸爸都非常后悔,所以决定无论如何都要给宝贝你取一个文采斐然的名字!!!”当时的王勰苑小仙女深受感动,熬夜写了两个本子,终于写会了自己这个文采斐然的名字,然而在后来的某一天,当她无意间从千叔那里听来自己名字由来的真相后,内心是咆哮的:“这样不靠谱的老爹老爸,你们走!!!”
易烊千玺说:“苑苑名字的由来啊,当时登记户口的时候,你爹说不如就叫王源凯吧,你爸不同意啊,说不像女孩儿名字,于是你爸说叫王蟹圆吧,登记的书记官是个快要退休的老人家了,看俩爹这么不靠谱,于是就给推荐勰苑这个名字,反正听起来和蟹圆也差不多,你爸就同意咯!”
王勰苑听后泪流满面,自诩有一个仙仙的名字这么多年,结果它的真相居然只是一盘蟹黄味的汤圆,她是拒绝的。
再说说她那个白嫩嫩的哥哥王凯源,提到王凯源就不得不提他那个每天板着冰山脸却男友力逆天的教科书版入江直树幼驯染——易千文。从上小学开始,只要每天早上易千文出现在他们家门口等王凯源一起上学,王勰苑就要叼着破牙刷,甩着双马尾一脸傲气地凑到他跟前龇牙:“说!你是不是想泡我哥?”
王源拎着她的兔子睡衣把她揪回屋里给她梳小辫:“小姑娘不要管那么多,现在实行自由恋爱!”
“可是我哥被那小子泡了呀!”王勰苑龇牙。
“我姑且将这视为来自单身狗的怨念~”王俊凯邪魅一笑,把小风衣甩给她,“快穿好了,老爹去公司顺便送你一程。”
王勰苑穿好外套,叼着面包片斜他一眼:“老爸,你忘记我只有9岁了吗?”
王俊凯将王源拦腰搂过来啵儿了一口笑说:“小同志,单身狗这个物种是不分性别年龄的。”
“哦。”王勰苑一脸生无可恋地瞄那对黏糊死的夫夫一眼说,“那秀完恩爱可以出发了吗,老同志?单身狗今天还有一个科学课的实验报告要写!”
王勰苑是典型的学神,IQ爆表的产物,从小三开始基本就属于上一级跳一级的状态,十三岁就跳到只比王凯源矮一级了。王俊凯说:“我们一家四口的智商大概都被你吸走了,尤其是你哥!”
王勰苑躺在沙发上一边挫指甲一边说:“我哥那是被他小男朋友偷去了心,早恋猛如虎啊,老同志!”
王俊凯一边煲汤一边对她说:“小同志此言差矣,我和你爸比十四岁就开始谈恋爱,现在不照样奔小康,隔三差五还去人民大会堂开个会?”
王勰苑撇撇嘴坐起来趴在沙发上眨着大眼睛问他老爹:“那你就不怕哥哥被千文哥攻了有辱家门吗?”
“小同志啊,”王俊凯舀了一勺汤放在嘴里咂了咂尝咸淡,“像爸爸这个年纪,攻受什么的都看开了,只要开心就好。”
“是吗?”王源不知从哪里忽然蹿了出来跳到王俊凯背上直撒娇,“老王你说的是真的吗?圆圆在这儿呢,你可不许反悔啊!”
王勰苑捂嘴偷笑:“老同志,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您老今晚可保重腰哈!爸比加油!我看好你哦!”
12月24日,圣诞前夜,不过洋节的王勰苑依然要上课。她溜溜达达走在古旧的校园里,穿过长长的枫树林去到校园的另一边帮班主任橙子老师批改月考卷子。橙子老师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和十几年的资深凯源汪,觉得有必要开导一下偶像的宝贝女儿。
王勰苑虽然只有十三岁,但真的是附中毫无争议的校花级人物,巴掌脸、桃花眼、粉薄唇、小虎牙,清纯的黑长直齐刘海,小猫一样的女孩,完全再现了当年怪阿姨们对少女凯的想象。
“圆子这么可爱,怎么就没人追呢?”橙子老师捏捏她婴儿肥的小脸一脸惋惜。
王勰苑笔下生风,嗖嗖嗖改着卷子,头也不抬地说:“大概学校里所有的人都去追我哥了吧……”
橙子老师托着腮微微要打瞌睡:“说的也是呐,你哥哥真的是越长越像源源当年了,可爱的呀,满脸的胶原蛋白,好想掐一下!钢琴弹的也好,歌唱得也好,篮球打的也帅,男朋友也帅……”
“喂喂~”王勰苑拿笔戳一下犯花痴快要睡着的橙子老师,“醒醒啊,我可是在帮老师卖命,老师这样一直夸我哥真的好吗!再说了,我也很厉害的,跆拳道、柔道、空手道,击剑、射箭、散打,这些我都拿过市级比赛冠军好吗?”
“。。。。。。”橙子老师嘴角抽搐,“我大概明白为什么你没人追了,这个月代表学校的比赛,也请继续加油吧~”
王勰苑改完卷子出来天已经快要黑了,高二年级在上最后一节自修课。他那个奶馒头一样的哥哥大概又在课堂上偷偷吃糖被老师赶了出来,正塞着耳机一脸悠闲地靠在墙上听歌,她刚想上去打个招呼,就发现巡视的学生会主席易千文带着红袖章突然出现了,他四下瞅了瞅没人便低头噙住了她那笨蛋哥哥的唇嘬了一口。
“干…干嘛?”王凯源被他吓了一跳,摘下耳机红着脸看他。
易千文从制服口袋里掏出钢笔,作势要在小本上记什么:“二年七班王凯源罚站途中不思悔改,继续听歌,无视……”
“你别记!”王凯源伸出肉肉的小白手捂住他的风纪本不让他写。
易千文嘴角挑笑,指指自己的脸颊弯下腰说:“亲一口,就不记了!”
王勰苑看着他那笨蛋哥哥乖乖踮起脚亲人家的样子,恨不得撩起马尾跟易千文干一架!易千文你这个斯文败类,不能因为我哥哥特别可爱就总是泡他啊!
晚上的时候全家一起去超级市场买东西,商场里装饰的一派喜气洋洋。王俊凯、王源、王凯源三个人都买了包装精美的巧克力。
“圣诞节为什么要买巧克力?”王勰苑一脸不解地问。
“送你爸比。”
“送你老爸。”
“送你千文哥哥。”
我摔!!!王勰苑小仙女真的被刺激到了,圣诞节什么时候也发展成虐狗节了?我拒绝!我拒绝啊~~~

评论(1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