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嗝

一个爱发车,爱缺德写文唯爱狗血乱炖大三角,嗑💊只嗑凯源的社会边缘人

世界第一的小王子殿下23

【依旧是圣诞篇!关于圣诞老人存不存在的争论,不过我觉得啊,只要是被爱着的,身边的每个人都会是你的圣诞老人!皆さん、メリ一クリスマス】


平安夜,凯源千文夫夫带着两个小朋友去餐厅吃饭,上甜点的时候,服务生送了两只可爱的圣诞袜给他们。
“小朋友,只要把这个小袜子挂在床头,圣诞老人就会把你想要的礼物偷偷放在里面哦!”
“真的吗?”王凯源兴奋地接过袜子,“宝宝想要一只真的可以喂草草给它吃的小兔子,这样也可以吗?”
“那是骗小孩子的,根本没有圣诞老人。”易千文整了整自己的小领结对王凯源说,“你要是想要小兔子,我可以让家里的阿姨去给你买一只。”
王源瞄了他这小侄子一眼,我擦!这霸道总裁的气质到底是从谁那里遗传过来的,浑然天成啊!
“QAQ爸比,真的没有圣诞老人吗?”王凯源可怜巴巴地拉着王源的手问。
王源捏了捏他的小鼻子把他抱到怀里说:“当然有啦,不过只有乖宝宝才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凯源是乖宝宝吗?”
“是!凯源是乖宝宝哦!”王凯源举起肉嘟嘟的小手抢答道。
“那凯源就会得到一只真的小兔子!”王俊凯摸摸他的软毛笑着说。
刘志宏从桌子底下踢了易烊千玺一脚,小声说:“看到没,这才是傻白甜的正确养成方式啊!再看看你儿子,四岁就形成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了,怪谁?”
易烊千玺耸耸肩,我儿子天生高冷面瘫霸道总裁,怪我喽?
晚上回到家,易千文一边刷牙一边溜达到卧室,看见他老爸在费尽心思地帮他把圣诞袜挂好,无奈叹口气说:“老爸,你不要白费力气了,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的,就算有,他也绝对不可能把我想要的礼物送过来。”
“你怎么知道?”刘志宏刮刮他的小鼻子问。
“反正…反正……”易千文的小耳朵突然红起来,他趿着毛绒绒的拖鞋呼呼转身跑开了,“反正就是不会送来!”
因为我想要的圣诞礼物是凯源弟弟啊……
第二天一大早,王凯源就赶紧从他的小被窝里爬出来,去看床头挂着的袜子。
“呜哇!爸比,真的有圣诞老人啊!”王凯源兴奋的小奶音传了出来,“凯源的袜袜里有一只真的小兔子叻,它在动噜……”
王凯源小心翼翼地将小兔子从袜子里抱出来,搂在怀里轻轻摸它的耳朵:“兔兔,你叫叻叻好不好?你以后就是凯源的朋友啦……”
“圣诞老人是不是很神奇?”王俊凯走进来把他抱到怀里问。
“嗯!”小凯源握拳,“凯源长大以后也要做圣诞老人,给善良的小朋友送好多好多礼物!”
“别等长大了,就现在吧!”易烊千玺不知什么时候闯进来了,手里还拎着个大麻袋,冲着小凯源嘿嘿一笑,恶心的王俊凯掉了一地鸡皮疙瘩。
“千总大清早不在家睡觉干嘛来了?”王源拿了小凯源今天要换的衣服走了进来。
易烊千玺扬了扬手中的麻袋说:“奉旨偷小孩来了!”
“哟,奉谁的旨啊?”王源一边给儿子换衣服一边打趣他。
“还能谁啊,宏宏呗!昨晚文文睡觉前偷偷告诉他,想要的圣诞礼物是凯源弟弟,今儿我不就奉命弄礼物来了?”
王源给儿子穿好衣服,戴好帽子和小围巾小手套:“走叻,儿子,叫上你老爸,咱们到千叔家蹭饭吃去!”
“耶~吃饭饭!”王凯源欢呼着跑出去。
“爸比,下雪了哦!”王凯源惊呼一声,扭着圆滚滚的身体推开窗子,把粉红色的小舌头伸出去,有亮晶晶的雪花落到他的鼻头和舌尖上。
“嘤~是冰淇淋的味道哎~”王凯源幸福地弯弯眼睛回头对王源说,“凯源今天要和文文堆一个雪人宝宝,还要堆一个叻叻,还要堆一个……”
“好好好,”王俊凯换好衣服把窗边趴着的小凯源抱起来,“宝宝堆什么都可以,不过现在还是快快出发去文文家吧!”
易千文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感觉有什么在踢自己的脸,他睁开眼睛被身边躺着的巨大圣诞袜吓了一跳。
擦!这是什么鬼,本宝宝可是坚定的无神论者。
“色卜瑞丝~”小凯源突然从袜子里爬了出来,肉肉的小手捧着易千文的脸,上去就是一口啵儿~口水糊了易千文一脸。
啊……易千文完全被萌傻了,凯源弟弟的口水居然都是甜甜的奶味儿!
“老爸!”易千文大喊一声,“我错了,原来真的有圣诞老人啊!”
易烊千玺喝了一口热咖啡缓缓道:“还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呢,一个小肉团子就抵抗不了了,这么痴汉到底随谁啊?”
刘志宏掏掏耳朵:“excuse me?这问题是不是有点耳熟啊?”

评论(7)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