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嗝

一个爱发车,爱缺德写文唯爱狗血乱炖大三角,嗑💊只嗑凯源的社会边缘人

15岁的爸爸 第三章

【这章有点短,而且没啥子实质剧情,只是分享了一个情话技能满点的你哥!就当是过渡了,作为补偿,我要通宵码字,争取明早再放一章】
【补充:有人看到千总出现了问后面是不是有千源,那我统一回复一下,没有哦!千这次的设定是凯源神助攻,所以跟源源没有感情线哦,喜欢千源的朋友ごめんね但是你们造的啦,由于大哥还得渣一段时间才能幡然悔悟,所以这期间源源小可怜儿还怀着小包子总得有人照顾吧……so……千总在大哥浪子回头之前还要兼职一下“奶妈”(大雾)什么的=_=】

“我要拿掉他!”王源紧紧攥住自己的衣角喊道,他想,我必须得立刻做出决断啊,这是王俊凯的孩子,他将来会很像他,和他一样有漂亮的桃花眼,可爱的小虎牙,笑起来也会像他一样温柔,这样的宝宝,如果我犹豫一下就再也舍不得要他离开了。
“你先不要激动,”欧阳医生拍拍他瘦小的肩膀弯下腰来跟他解释道,“虽然隐性人和普通人一样,引产都是胚胎越小的时候做越好,但你年纪太小了,身体各部分都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贸然手术的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我们可以再等一段时间,观察一下你的身体状况是不是适合手术,另外你现在这样很危险,我必须得通知你的父母,他们是你的监护人,有权知道真相。”
“不要!”别的都还好,一提起父母王源就红了眼眶,他父母都是非常传统的人,出生时得知自己的儿子是个隐性人就已经很伤心了,现在居然还怀了孕!他是隐性人这个秘密瞒不住了不说,就算他是个普通的女孩,15岁居然就有了宝宝,任谁的父母也都无法接受吧?
“可是源源,你现在需要一个了解你身体状况的人每天监护你啊,”南宫老师看他低头抹眼泪的样子,心里也是一阵酸,才15岁,这是做的什么孽啊。
“孩子的爸爸……”南宫老师刚想要问孩子的爸爸可以承担起这个责任吗就被欧阳医生阻止了,他把南宫老师拉到一边小声跟他说:“你看他这个样子,孩子的父亲肯定也大不到哪儿去,搞不好就是你们学校的哪个学生,两个人本身就是还没长大的娃娃,你还要他们再去照顾肚子里那个更小的,可能吗?”
“可是这孩子不能没人管啊!”南宫老师也急了,王源是他执教以来见过的最乖巧懂事的孩子,学习、性格什么的都好的没话说,他推了推眼镜说,“我倒是想照看他,但你看我现在连自己都顾不了……唉,可怜的孩子。”
“这样吧,”欧阳医生想了想说,“我有一个读医学硕士的师弟最近在休假,可以让他来照看源源,你认识的。”
“哎?千玺吗?”
“嗯。”欧阳医生点点头,“他现在跟着叶老师做课题,正好刚忙完这一阶段的工作,最近都很闲。”
“可是千玺好不容易休个假,我们这样强人所难真的好吗?”
“放心,他最近正好无聊,跟我说闲得快要发霉了呢!”欧阳医生想起他这个天才小师弟就想笑,不过才18岁就已经快要拿到自己的硕士学位了,这种人天生注定不平凡吧。
“那好,就这么说定了,源源父母那边的工作我去做,下个星期就让源源住过去吧。”
两个人商议完南宫老师走了出来,揉揉王源的头发轻声安慰他:“源源放心,没事的,我和欧阳医生都安排好了,现在你只要好好照顾自己就可以了,等到手术方案出来了我们再告诉爸爸妈妈可以吗?”
“好……”王源怯生生地应着眼泪却掉了下来,果然,才过了没十分钟他就已经开始舍不得这个宝宝了吧。如果…他想,仅仅是如果,只要王俊凯也喜欢这个孩子,那么他真的可能会不顾那些所以把他生下来吧。
最近王俊凯有点蔫巴,他那些狐朋狗友办的“猎艳趴”他一个都没去,而且自从上次操场边和王源分别后,他也没有再找新的小可爱开房,也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对着这些清纯的、妖媚的,无论什么样的统统都失去了性趣,偶尔在家撸了几次,脑子里也满满都是王源稚嫩又天真的样子,一想起王源那天那句奶声奶气的“哥哥”他就忍不住交待了出去。
见鬼!王俊凯想,我不能再这么堕落下去了,被一个只上过一次床的小孩吃的死死的,以后脸要往哪儿搁!不行,他今晚要出去狩猎!
结果就是王俊凯和他的好哥们儿在酒吧待了半宿,打炮儿的人没钓到,他哥们儿还喝高了调戏人家女朋友被打破了脑袋。
王俊凯付完钱划完药再等他哥们儿把脑门儿缝好,外面天都已经蒙蒙亮了,一宿没睡不说,冷不丁地想起王源他就更加烦躁了。
王俊凯到楼下的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罐咖啡踹到怀里,呼噜呼噜头发,一会儿该去上学了,想起他裹了一头纱布的兄弟还在楼上病房,他决定上去跟他打个招呼再走。
电梯到了四楼产科忽然开了,有个穿了浅驼色大衣的男孩走了进来,手里还握着一堆化验报告单。
“王源儿?”男孩抬起脸的一瞬间王俊凯惊呼出来,“这么早你在医院干嘛?”
王源看到他掉头就跑,王俊凯也不管自己哥们儿了,跟着就追了出去:“王源儿!王源儿!你跑什么啊!你身体不舒服吗?”
王源最近吐的厉害,几乎吃不下一口饭,才几天就消瘦下去,欧阳医生觉得情况不大对劲,就让易烊千玺带他来医院检查一下。白天人太多不方便,于是易烊千玺就走后门拜托了医院里的几个前辈早上上班之前帮王源看一下,没成想天底下竟然有这么巧合的事情,这个点儿王俊凯居然也在医院。
王源顾不得身体上的不舒服,只能大步向前跑,现在的他还没能整理好心情去面对王俊凯,他有好多只想对王俊凯一个人倾诉的委屈和软弱,他怕自己一看到王俊凯那双温柔多情的眼睛就会情不自禁地沦陷,求他和自己在一起,求他把孩子留下来。可是他不能那样卑微,无论多喜欢,他都还记得自己作为一个男孩儿的尊严,就算他有这样一个怪物的身体,就算他是男生还怀了宝宝,那也不代表他就要放弃自己,他是王源,独一无二的王源,无论生活如何狼狈,他的骄傲不会不在。
“王源儿你别跑,我想跟你谈谈……”王俊凯本来就个儿高腿长,再加上王源现在怀着小包子身体不适,三步两步他就追上王源抓住他的胳膊不让他走。
王源即使被捉住了也不服输,他倔强地看着窗外一言不发。
“王源儿,你是不是在跟我赌气?”王俊凯绕到他的正面伸出手轻轻摩挲他小小的甚至在清晨有点苍白的脸颊,“你好像变得更瘦了,哪里不舒服吗?”
王源抬起头看他,虽然在拼命努力忍住,可是他的眼里还是蓄满了泪花,他好委屈,明明知道王俊凯是个浪荡子却没有办法招架他这一刻语气里的关切与温柔。
“对不起……”王俊凯把他抱进怀里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抵住他的额头,然后轻啄着他脸上最终还是没有忍住流下来的泪,“就算是我不好,你这个样子是要我心疼死吗?”
“学长……”忍了那么多天的王源终于在这一刻溃不成军,他抓着王俊凯的外套呜呜咽咽哭起来,“学长……你喜欢我吗……喜欢吗?”
王俊凯抱着他的身体突然一僵,喜……喜欢吗?他觉得自己的脑袋有点空,飞快地转动大脑搜索他这十六年来的记忆,关于“喜欢”这个词竟然毫无印象,“喜欢”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呢,想要拥有一个变形金刚的心情?想要吃光一整盒哈根达斯的心情?还是就是最通常的,他看到一个好看的人,不管男生女生都想要把ta拐到床上的心情?
“学长……”王源小声唤他。
王俊凯深吸一口气说:“对不起,源源……我不知道……”这一次他选择了诚实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而不是像每次和人上床时敷衍地说着“嗯~嗯~喜欢喜欢~”,王源现在对他来说已经成为特别的存在,所以他不想对他说谎,他是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在他十六年的人生里,除了王源,还从没有人让他有过这样坦诚的时刻。
“对不起,源源,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王俊凯说完又深吸一口气,像下了很大决心似的说,“不过,源源…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教我感受吗?因为虽然我也不确定,可是我觉得我现在就有点喜欢你……”
“学长?”王源有点惊讶地喊他。
“不要再叫学长了,”王俊凯笑着啃了一口他的嘴唇,“叫我小凯吧……”
“小凯……”王源在他怀里喃喃道。
“嗯嗯!这是专属于源源的称呼,别人不可以叫的哦!”
“小凯…小凯…小凯…小凯…小凯…小凯……”王源在嘴里反复念叨着,宝宝你听见了吗,这是爸爸的名字啊。

评论(28)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